close

〈所有文字與照片都是自己撰寫拍攝或截圖的歐!

若截圖的部分有不妥請告知,若要轉載請告知與註明〉

 

神話的十五周年,

不知道是不是隨著歌迷年紀的增長,

周邊也愈來愈多樣化。

其他周邊我都覺得無所謂,

但是一看到項鍊的訊息就心花怒放!

票價加上項鍊,總計八千四百元台幣。

算完這個總數,我也完了。

沒想到第一次的演唱會讓我大傷成這樣!

完全可以體會「入山吃土,脫飯致富」八字真言。

果然要跨國養起六個男人太艱難

經過一番的掙扎後,還是下決心買了十五周年限定紀念項鍊。

其實這掙扎天秤也不是多複雜

就是幾張圖VS $2600的拉鋸戰

幾張圖?哪幾張?以下放圖~~

1.jpg 2.jpg

3.jpg 4.jpg     

看了MV就順手截了幾張圖

本命就是如此大的殺傷力,最終小惡魔還是戰勝了天使,我的錢包在燃燒。

前四張圖項鍊不明顯小小的,卻閃亮亮,偏偏我就愛閃亮亮的東西。

 

5.jpg  

 

最後一張截圖就是燃燒錢包的最後一根稻草了。

看到最後目光又被model吸走了啦!

這個角度還能看到左眼的睫毛,是不是真的超長!

不過瘦了瘦了,加油啊!MR.金!

又離題了

總之碰上金烔完就是莫名的沒有抵抗力

說被瞬間秒殺可能都還高估了自己。

 

後來項鍊的規格出來,是又讓我回到了矛盾點。

畢竟我喜歡的款式真的是他們身上帶的比較大的那種

不過惡魔終究再一次的戰勝。

以下是實品的圖片

6.jpg 7.jpg

8.jpg 9.jpg  

看著裝著項鍊的盒子上印著FOREVER

簡簡單單的幾個字母而已,

卻還是掀起了內心的陣陣波瀾,

只因為那幾個字母,

就認定了自己的決定是對的啦!

大小的對照比我大拇指的指甲還小,

是真的不大,可是女生帶起來真的剛好喲!

因為我不是收藏派的所以買到當天就帶者他看演唱會了!

 

雖然小小的,

可是有一定的重量,

加上夏天又黏黏的,

所以小小的剛好!

項鍊的長度,應該差不多到接近鎖骨的位置。

自己照的照片怎麼照都照不出那個質感,

所以要看質感的可以找官方照片~

官方照片完全沒有騙人喲!

真的閃亮亮,精緻精緻!

當天拿到保證卡是有點難過,

是種歷盡風霜滿是刮痕的狀態,

所以閉著眼睛就收起來了

這幾天再把保證卡拿出來看看,發現是用心設計過啊!

雖然15周年的LOGO會反光可能很正常,

感覺可以反射出七彩這應該也是很常識的東西,

可是看著他一閃一閃的真的很開心啊!

隨著燈光反出七彩漂亮的顏色,

我真是感動的都想哭了!〈這是包含本人莫名哭點低的因素 >” <

以下最後一組圖囉!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最後一張橙色收尾〈一直喬不太出來橘色,這張勉強免強吧!〉

 

總結!

能買到項鍊真的太開心了啦啦啦啦!

完全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