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內容、照片皆為自己撰寫、拍攝,若需轉載請註明出處與告知。〉

 

千盼萬盼,終於等到十五周年亞巡的台北場。

〈南港101外大海報〉

 

〈廣場大海報,後來不知道是被風吹倒還是被熱情的粉絲撲倒〉

 

很近很超值,這一句話大概就可以概括全部的心得感想,很順利的搶到了延伸舞台走到的第二排,他們六人真的活生生閃亮亮的出現在眼前!

〈開場前舞台距離照片,超近吧!〉

 

〈前面就是延伸舞台的走到,舞台走道寬度頂多兩人並排,對面的人頭就是搖B了〉

〈從站位往二樓及搖CD的照片,場真的很小對吧!〉

 

 至今仍難以相信。

真的太懊悔錯過本命金烔完台灣的Fan Meeting,所以這是第一次親眼見證他的溫暖,認證了所有的攝影機都欺負他太多太多,現場的我都懷疑他到底有沒有上舞台妝。

幾乎整場都死盯著烔完到處飛,可惜他們好像都不太常與前兩排對眼,所以搖滾區真得不如想像中的十全十美,我也是完全沒被灑到水的狀態,不過完完全全可以感受他們六人的強大磁場,第一次的演唱會,就讓人如此滿意的福利,這樣叫人以後該如何活阿……。

雖然心還有目光都鎖在烔完身上,偶爾還是會被某些部分吸引,現在就來說說個人的部分吧!

首先,我們的三歲代表文艾力。

他唱rap的眼神真的很犀利,很動人。

但是與台下互動的時候,那眼神一瞬間讓人好想喚他一聲阿爸。

雖然戲稱他為文三歲,

卻可以發現用著他的方法,默默的在台上守護著成員們,so sweat

第二位,擁有十萬伏特的M代表。

從頭到尾都處於全力放電狀態,

絕對不是漏電,是十足放電狀態!

很難不去注意到他,粉絲福利他絕對照顧妥妥,眨眼飛吻全場飛飛飛。

第三位,先來說說這次很神祕閃耀的彗星申解說。

我僅存的印象只有他身材真的很好,還有他這次心情好像真的不太好,那表情好像很難讓人不多想,當然他還是微笑著打著招呼,但還是很想問他到底發生甚麼事了呢……。

第四位,鳥寶大人。

他也是福利電力大放送,同時閃耀著純潔與認真的目光,時而調皮時而深情,希望未來不論十年二十年都要一直繼續這樣前進的Let's Go先生。

第五位,我很糟糕的記憶使導致印象真的不太深刻的Andy對不起。

我現在唯一的印象只剩下他跟DW沒有完成的公主抱,還有帶著帽子帶著墨鏡的微笑。

很靦腆,可是印象真的不深,就怪我太容易被金烔完吸走了吧!

 

壓軸的最後一位,讓我難以轉移目光的閃亮亮MR. KIM

完全不誇張的整場到處飛,害我目光跟著他一起全場飛,聽說六號很常到搖滾A區,隱隱約約就感到不安,七號會不會就跑去B區了呢?

事後證明,感覺上他似乎是慣性的會往他的右手邊跑,也就是觀眾面對舞台的左邊,也就是這次座位劃分的搖滾A區。

不過很可惜的是,這次B區好多人拿著寫著DW的扇子,所以很多互動都在B區,我附近好像多是ericM、彗星、Andy飯,我猜七號的DW飯都跑在B區了,虧之前還爬了很多文想說他會往A區跑,真的有些遺憾。

唯一讓我很後悔的部分,大概就是我沒有多吶喊他的名字幾聲吧!

看到他的閃亮亮,我都變成了啞巴,嘴巴張得像滷蛋大,卻一個字也喊不出,本來想用手機LED

App,卻因為怕會影響到其他人也遲遲沒有拿出手,這兩點實在讓人事後很後悔,想著如果多喚他一聲,或者拿著手機搖兩下,是不是就有機會換得那兩秒對視的瞬間。

遇到深愛的人變啞巴實在會讓人懊惱。

再補述一些他的小動作,

That's Right的小翅膀 This

Love因為跳錯舞步偷笑,還被M小小的安慰

〈只有我覺得那時候怎麼看都像M的威脅警告不要再跳錯,加上被M警告後尷尬的微笑嘛!?〉

這些是好多人都有寫到的內容了,

所以下面來補一些比較少人寫的部分。

可以很明顯的看見他一點也不避諱的一直「參考」別人的舞步,就連This Love的部分我都懷疑是他隨著Jin的動作做太順,緊急剎車才停在那尷尬的位置。

Stay教學的時候,其他人都退到後面去了,玟雨

cue雙忙內教學,

這時的烔完怎麼會甘於寂寞?

從最左邊的舞台探頭探腦,發現沒有位置,

然後就默默走到後面的樓梯上,晃了兩下發現不顯眼的樣子,

最後的定位竟然走到樓梯的正中間,也就是大螢幕的正下方,跟著前面的雙忙內同步教學!

好歹他也是個舞神,

所以我的Stay之舞,是向我最深愛的金烔完先生學習而來。

Perfect Man的部分,好像很多人都默默的應援了AndyDrop*3,我的重點卻跑到了之前Radio

Star比舞部分,我一直都覺得那段DW跳得很有力很好啊!

這是不是算是已經偏差的價值觀回不來了……。

HurtsThat's Right的部分有麥架,我一直很想問問那位烔完小朋友,麥架一直轉是會轉高還是轉低一點嗎?他到底一直轉轉轉轉轉轉轉是在轉啥啦!

這麼有fu的兩首歌,就在我不斷納悶他到底在轉啥的疑惑中度過了。

當然,小翅膀可愛指數讓我心跳破表!

Once In a Life Time對台灣歌迷們來說是又好笑又好哭的記憶點,不知道成員們還記不記得去年在台灣「精彩」的表演。只知道灑紙花的時候成員們都跑到了延伸舞台,然後文代表默默的往後轉了半身,放心的看著飛舞的紙花微笑,接著就慢慢聽到我附近搖滾A區的朋友們開始哀號,雖然不比上次「紙花很好吃事件」來的多,但還是也足夠淹沒搖滾曲的歌迷們了。

打到這裡忽然發現,本來想focus烔完的這段,已經變成全場的心得文,那就讓我繼續記錄下去吧。

再後面就到了振奮的VenusThis Love,很幸運的看到了我最愛的那套衣服,

當燈光一打下來,發現是GB舞台的那套服裝時,我真的很興奮、很期待,

大概是在震驚中看完Venus,霸氣十足!

其實這次真的完完全全是去「看」演唱會,而不是「聽」演唱會,完全沒有印象誰漏唱誰唱錯,

只留下滿滿的視覺震撼!

以為這次This Love可以認真的看完全場了,卻被有人偷錄影或不舒服之類的事件,被工作人員硬生生打斷,害我現在對這首歌只留下了

『那裏有人蹲下了快去找,蹲下了快去找』………無限無言

好嘔阿!這麼難得的機會我也想好好看場從頭到尾的現場版啦!

 

過了一個禮拜的記憶其實就差不多剩這樣了,

後面幾首歌多半是在延伸舞台唱的,只能看著屁股,所以…………

僅存的印象只有

 

屁股

 

屁股

 

還是屁股,

圓圓的翹翹的……

各式各樣的屁股!

還有一小段DW的補充印象是…

他很犯規的在中場就潑了一瓶的水在搖滾B區,我尖叫了,不過我在搖滾A區…

他在延伸舞台安可時,用力的與台下觀眾擊掌,他依舊在遙遠的B區,我還是叫了……

我下次一定要放聲尖叫著烔完的名字!

〈當然前提是還有這麼近的機會…無限哀怨阿………………一個禮拜的廢人狀態還沒解除………………〉。

 

至於工作人員的部分,我也不怪工作人員,當時還聽到有人很不禮貌的大喊「走開啦」,總覺得不太適當,雖然擋住了視線會很生氣,但他們也是為了維護演唱會品質和秩序,

我也總矛盾這樣的演唱會視頻是不該外流出,但自己也沒資格這樣說,畢竟也多虧有這些影片才度過了許多無聊的時間。

但更不希望以後大家對演唱會的態度變成「反正網路上一定有,可以在網路上看的心態」,當然更不想聽到那些不是粉絲也對演唱會不關心的人嘴裡說出幹麻花錢,網路上就有的言論。

這真是令人矛盾的情況,其實有點希望利用歌迷之間的信任與制裁,互相制止那些拍攝的人,這樣也不會需要工作人員影響多數他人權益,擠來擠去跑個大老遠去制止少數不守規矩的人,事後由主辦方商量剪輯出短短三、五分鐘的片段給歌迷回味,雖然之中可能牽扯太多導致不可行,但總覺得至少不能縱容偷拍的風氣,真是讓其他遵守規則的人因為少數人而受影響感到有些無奈。

 

最後也感謝各後援會與ptt上版友精心製作的應援物,真的都好精緻好漂亮,讓小的深感佩服呀!外加敗家買了其實小小的項鍊卻很滿足。

 

〈七月七號好像比較少人買項鍊了,空〉

〈小卡大集合〉

 

〈小卡集合趴吐之最下面那張HS是結束後發現被遺落在會場地板上,心疼撿起來的,大家請記得愛護收好小卡呀!〉

 

〈應援手幅大集合〉

 

附上當天幸運得到小卡,讓廢人狀態的我看到這些小卡的病症更加嚴重!

哈哈,失控打了一長串的後記文!

最後的最後,感謝看了如此落落長的你。

 

不免俗的一起喊聲,神話山!

 

補上散場舞台

〈不捨,結束了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