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窮極無聊,該做的事不想做...

所以繼續來更新~

行程: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ISAAC早餐)

→梨花女子大學(下午茶趴1)

→銅雀(下午茶趴2)  

→狎鷗亭羅德奧站 改版 (悲劇沒吃到...)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晚餐:烤肉)

 

日期:2013/04/02

 

到了第三天,

這一天....下雨了!!!!

明明過了愚人節,老天倒是給了我們一個遲來的玩笑。

四月出的首爾,

印象的平均氣溫大概頂多一兩度吧。

平時乾冷感覺和藹可親~

但下雨的今日,真的是..."韓"氣凍人!   

(又冷又沒風景也沒下雪,真的超不推這時間去的)

一日之計在於早餐~

這天早上,吃到了傳說中的ISAAC

今天就免費服務,早上就先出公差一趟,

幫老爹跟姐姐去張羅食物啦~   (人在國外果然會學著獨立阿~)

先來說說他在哪兒呢~(搭配著圖看阿)

IMG_2577

還記得Day2說過 很多食物的儂特利之巷嗎?

是了,就是那條巷子直直走進去,

途中會先經過一家早餐店

招牌上印像是畫著牛仔style的店,

其實也不少人買,但是應該都是會講韓文的人~

經過這家早餐店再往前直直走,

會經過一片矮牆停著滿滿的機車還是腳踏車來著,

不要怕!!!繼續走,你就可以看到一群觀光客圍著的ISAAC啦 XDD

IMG_2083.JPG  

中日韓三文對照的菜單就貼在窗子上,

本來還想拿出我的本本好好的點餐~

結果果斷的被阿珠罵打住,

非常霸氣的指指這張菜單 >" <

於是乎~

一年後的記憶,我忘了我買了什麼...

不過照片還是有的~

IMG_2086.JPG  

Day3的早餐

依舊那個很大的巧克力蛋糕...(昨天也只吃了四分之一呀)

回來的順路,

在乙支路高爺樓下的便利商店購入:

巧克力牛奶,香蕉牛奶,草莓牛奶,沖泡式美式咖啡 各*1

雖然大家都很推ISAAC,但我個人覺得吃起來太油太膩了...

我還是喜歡台灣的美X美或者是學校附近一排全部的早餐店阿~

但是以推薦程度而言,我覺得你來首爾一定要吃吃看的!  

因為真的是台灣吃不到的口味~  

(希望不會打完這篇以後就發現他在台灣要開分店...)

飲料的部分,聽說喝美式咖啡的老爹說還不錯~

在大韓民國這個咖啡文化盛行的地方,

除了星巴克,便利商店的咖啡應該也是可以喝得順口的 

Ps.好想推一下樓下便利商店的店員,

    他破破的英文跟我破破的英文,還有比手畫腳

    但是真的很有耐心,也很親切,

    因為咖啡有點是半自助式的,還過來教我怎麼用~

    不是幫我用喔~是很有耐心的教我~~真有心欸~

    (感覺有自己用就是不一樣,有融入當地1/10的fu吧 XDDD)

吃飽喝足~

 

下一站:梨大

IMG_2092.JPG IMG_2093.JPG  

梨大嘛...說真的沒好好逛過那個傳說中很美校園...

下雨天,又看到高高的樓梯...

老爹跟老姐當機立斷,把我拖走....

去逛了一下美妝店,

買到了day2在明洞沒貨的指甲油~

又濕又冷的情況下~~

老人家們決定再找一家咖啡店窩著~

店名:THE BRIDGE 

IMG_2095.JPG IMG_2108.JPGIMG_2110.JPGIMG_2107.JPG   

 老實說嘛....咖啡店都是挑著看緣分的...

所以我也不記得怎麼走了........

 

還好我有記得拿名片!!哈哈哈!!!

======================================

店家資訊 다락방식 좌식 카폐  

           (求救google翻譯,大概是說:閣樓(隔間?)風格的cafe)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地址:서울시 서대문구 대현동 37-3 2층      

Tel:070-7528-9078

======================================                       

樓下的招牌應該也算滿明顯的,

如果有路過真的覺得可以近來坐坐喲!!

四周都有一間一間的小隔間,

我們三個人一間很舒服~

是坐在地板上的矮桌設計,

從冷冷的路是進來,暖氣吹拂著,

木頭的裝潢,親切的招待,

真的很令人喜歡!!

沒有中文菜單有網路,

所以我們就非常有閒情意至的一個一個英文翻出來看要吃什麼XDDD

點的貝果不錯吃,茶是用茶包泡的,

淡淡的那種香氣,真的很棒,很舒服!

外面還有擺放很多書可以看,

隔間的走廊設計也不錯

以我已經淡到不行的記憶而言,

我竟然記得他裡面有一個三步就可以走完的小橋 

總之我真的覺得這家店給人很放鬆的感覺很舒適!!!

真要說這趟旅程最推薦給大家的就是這家店了吧!!!!

attention1:老人家如果坐不慣地板的還是不太推薦,

                  雖然有軟墊,但我家老爹沒有多久屁股就受不了咯~~  

 

 

好吧~既然老爹屁股痛就前往下一站~

銅雀站之彩雲咖啡廳   

怎麼去勒?

這次我沒畫地圖,因為是老爹自己偷查的景點~

用講得比較快~所以直接打字不補圖了!!!

坐到銅雀站出來,出站後往左手邊走,

會看到一條高高的又窄窄的樓梯,

不要懷疑爬上去就對!!

上去就別回頭的延著橋直直走~~

你就會看到他啦~~

你踩著的是銅雀大橋

橋下面的江,是韓國有名的漢江

IMG_2119.JPG IMG_2121.JPG IMG_2122 IMG_2124  

對面聽說是晚霞咖啡廳,

聽說想你有在這裡取景,

看著樓下的電車開過,

看著遠處第一天上去的首爾塔,

享受這寧靜放鬆的感覺,

這裡真的好優閒,

沒有網路,沒有吵雜的聲音,

一坐就坐了將近四個小時,

如果你沒有網路重度使用與不使用會產生情緒憂鬱者,

我一樣大力推薦該來這裡過過這短暫的寧靜的悠哉的時光。

在這裡不管多煩的心情真的都會變很好!!!

attention2:要記得隨時檢查換的錢夠不夠阿....

                  銅雀橋上或茫茫漢江可沒給你換錢的地方....

                  我們進來了拿到menu才想起前這件事,

                  怕危險都小筆小筆的換...

                  結果只能很節制的點了一個蛋糕三杯飲料...

attention3:下雨的四月初,沒有確實的保暖衣物,

                  絕對勿來嘗試此地之冷凍程度!!

attention4:咖啡廳的廁所是在橋下,並不是在咖啡廳建築內,

                  若冷天去的話要記得穿外套

                  而且是沒有管制的,所以有點像公共廁所,

                  雖然乾淨度非常好,

                  但我覺得,安全度來說,女孩們還是結伴去吧!!

 

晚餐~前往 민우的姐姐開的改版

天殺的到那裏才發現~~~沒有錢也沒有換錢所啊!!!

這次的行程...我真的已經沒有排追星的行程了~

唯獨這家店我真的很想很想來吃!!!

整個旅行的point就是這家店了啊!!!! (抱頭痛哭...  

(就跟老人家說那裡沒有換錢的地方就不聽我說!!!

  白晃了一趟,又讓我期待後落空..)

只好照幾張橋村安慰脆弱心靈....過而不入的橋村炸雞

 IMG_2127  

不論是改版還是橋村....

無奈沒錢,都只好放棄....

回住宿的附近換完錢後再去吃姐姐一直很想吃的烤肉...

IMG_2129 IMG_2130  

別問我他是哪一家,

此時心情正不好...

看著桌上那瓶酒就是給我喝的....

一樣是在那條儂特利之巷,

記得門是左又拉的那種,

這家也不錯,阿姨們會幫忙烤肉,

也不錯吃~~

但是我真的屬於心情不好的崩潰狀態....

所以真的沒印象這時間到底做了啥事,吃了啥東西...

今天阿~~

是個不開心的收尾...

明天~~就前往樂天世界吧~GOGO~

 

備註:往往在旅行的第三天,就是崩潰的開始...

 

arrow
arrow

    wa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