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地盤才是最後想起來要放消息的XD

想也知道這裡沒啥宣傳力,頂多就是打心得吧~~

總之呢~很傻的決定了要辦活動!!

結果又不小心超出本身的能力值了...

但也硬著頭皮做了!!

只希望一切能成功吧~~  (現在簡直就是不安的極致...

時間嘛 2014/6/20 (五) 晚上的22:00

網址是  https://livehouse.in/channel/10577

 

宣傳一:活動公告

活動海報2

說到這時間~~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阿~

想著要避開M的叢法

結果...叢法結束了...Dancing 9卻開始了 = =

宣傳圖也真是用盡了細胞....

沒有美術細胞~

硬著頭皮用了PS+以拉~~

沒有什麼報點,但我想該寫的都寫上去了吧~

不過都寫22:00了為什麼還要標PM.....哀~~算了~~let it go ~~

 

宣傳二:規則篇

規則2

 

滿滿都是字的活動規則~

頭暈呀~~

看起來幾個圖很簡單...

卻紮紮實實的耗掉好多個晚上~

只能說除了沒有設計經驗以外,

對於配色、排版都太弱了....

怎麼做都是很普通的感覺阿~~~(打滾打滾~~

 

宣傳三:活動獎品公告

禮物2版

花了最多時間的一版~

圖片太多也是令人頭痛....

怎麼樣同時可以塞下圖跟字呢~~

該怎麼取捨哩~~

有種愈做愈沒信心的感覺~

向來不是高標準的人阿~~

只記得當初老師說的一句話

「自己都看不順眼的東西,不要拿出去給別人看」

只希望真的可以多一點人來參加吧~~~~

 

這真的是最初的最終公開了~ 

就賭著這裡沒人,懶惰的一次把圖放完吧~

宣傳四:最終大獎公開

最終公開2

 

是我買不起的 DVD

..............可是我是主辦方啊!!!!!!!!!!!!!!!!!!!!!!!(翻桌

我也想要獎品 QQ QQ QQ

我覺得這獎很大阿~

宣傳圖怎麼樣都用不出大獎的感覺.........(爆淚

只是說不定大家都有自己買了.........

只有我是窮學生買不起 TAT (主辦才是最需要獎品的人啊!!!

真是令人擔心沒辦法吸引人來玩............

不過記然是主辦,

還是得要有信心才能辦好吧!!!

只能說聲加油吧...

嗚嗚嗚

財管掰了~

不知到期中加小考加出席61,

期末來個0分老師給不給過...哈哈哈!  (我的笑不是笑...)

arrow
arrow

    wa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