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今天怎麼過的特無聊~

準備要來睡了  才熊熊想起來  日記....

時間匆匆~

連想家都還沒有認真想  (欸!第一天是誰在偷哭的!!

一個禮拜就這樣過去了~

三個禮拜  說快不算快  但說慢 絕對不慢!!

好像還有很多地方想去  該來排個進度了~~

念書有這麼認真就好 XDD

========

 

今天又是個下雨天

不過夠涼 

昨天晚上就決定把房間空調關掉

意外的一夜好眠~ 中間也沒有被乾醒  也沒有被熱醒冷醒

不知道是算在維他命C還有感冒藥的功勞~

還是真的是空調的管線不乾淨>"<

 

解決了空氣乾燥的問題  可以來煩問題二了

星期四  想說 蔬菜吃很少

就買了五根香蕉回來吃....

這裡的香蕉真的很漂亮!!!  

沒有特別挑,但還滿甜的!!

問題是!!!!!!!

它!太!香!了!啊!!!!

用保鮮膜封、再用塑膠袋封、再收到櫃子裡、再蓋起櫃子門...

已經受了果蠅干擾了好幾天

晚上還要冒著被隔壁客訴的風險 

一掌拍死 牆上好不容易停下來的小飛蟲!!!

只能對隔壁不知道是哪位可憐人士 說聲抱歉...

半夜12點聽到砰然大響...就是我再打該死的小飛蟲!!!

 

現在打字也在旁邊不安分的不定時出現真的很煩!!!!!

學到了一課...  在有正確的收納食物的地方前

不要買太香的水果 QQ  (啪...依舊打不到飛蟲

不知道聽哪個老師講  果蠅的壽命好像不長,繁殖得很快...

現在大概已經到他們曾曾曾曾曾曾曾曾孫了吧.....(冏

 

今天感覺很虛弱~~

所以又浪費了一天窩在考試院QQ

小紅挑這周末來真的很浪費時間欸!!!!!!!!

下午跟一個台灣姐姐去明洞換錢

想說可以順便逛逛走走明洞

但竟然又下起了噢...

神煩!!  所以又回考試院了

連老天都叫我認命乖乖休息嘛!!!

 

附上今天唯一的照片

早餐跟晚餐...

IMG_4491  

IMG_4495

 今天就醬過完了

真的超廢的一天阿~~~~~~

 

ps

聽說今天金烔完去看了別人場次的HEDWIG...

我就是在路上與他無緣...  

絕對不會說我昨天晚上有考慮今天要不要去探路的....(怨)

小褲褲 D-3!!!

JUNJIN live talk show D-6

時間真的過太快!!!

 

小飛蟲一直在旁邊飛來飛去  是逼我今天解決他就對了!  

你不要出現視線範圍內  我真的懶的管你

你在我旁邊一直飛 就是逼我打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