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就在我還沉溺在金烔完的美麗之中度過了...

不知不覺  只剩下最後一個禮拜...

三個禮拜阿~

多虧facetime  讓我沒有把時間放在想家^^

=================

來說說今天做了什麼吧~

8/15 韓國的 光復節

重點是什麼呢~~

放假一天阿 ~~ 哈哈哈!!!

昨天打心得打到快四點才睡!

今天還是一早就起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在這裡 超過九點就睡不太著了~~

今天還真的不知道要幹啥~

有點累  又有點想偷懶~~

但是晃眼看著時間

不能如此的浪費...

於是乎~~我去了一個只有公車到的了的地方

IMG_4689  

不知道有沒有覺得眼熟呢?

就暫且不公開這神秘的地方了~

如果眼熟的人  應該也不會不知道這裡是哪裡了 哈哈

 

因為之前坐公車有不好的經驗...

所以這次真的是認真的做好了功課才出門!!!

一直拖拖拖  拖到了一點快兩點才邁開步伐

這次真的對要去的地方感到很不安阿~

有種 不知道會不會真的迷失在這個大首爾的感覺

不過就是要冒險的啊!!! 勇敢的踏出那一步吧!

 

也因為這樣的勇敢

真的成功到這裡了!!

不真實阿~~

第一次有這麼貼近生活的感覺

 

但實際上很空虛....

找到了來韓國唯一一家有看到位置的7-11

但是吃到了難吃的餅乾

比起草莓우유 banana還是大勝....

 

只能說  在那裡  很幽靜

生活機能卻很方便

要吃飯可以吃大餐~

要喝咖啡可以很優閒

要看風景應該也是有的!

這麼會挑地方 

不愧是敏感如他

 

是說!!

今天看到一輛車  實在很難不讓我想太多~~

他著號碼是19 1121 中間就馬賽克吧

因為太一瞬間了~ 只有些許的印象...

黑色的車子  駕駛是男的  瀟灑的開著車 

轉彎很快速  背影頗帥的  很難不做聯想

 

搭了將近一個小時來  再回去吧~

原本想著  這趟公車之旅很順利...

最後卻這樣下錯了站

多走了幾步路  到也還好

 

晚上見了台灣來的夥伴~

吃了最近最正常的一餐~

是炸雞啊!!!

已經想不起來我上一頓吃肉是什麼時後  哭!!!

感覺很幸福的一餐~

而且是回他飯店吃的~

大概是最近最舒服的房間了 哈哈

 

晚上的行程 他們要去看貓

可惜已經沒位置了~ 不然真的很想去看!!!

跟夥伴分離後   想著  啊!!!

艾力的 戀愛的發現 弘大地鐵應援啊!!!

順路去拍一下吧 XD

可是我痞客邦的流量真的要爆了...

IMG_4724

IMG_4725

IMG_4735

短短五秒的影片~~

拍了好多次 才抓到第一幕!!!

只能說弘大人真的很多~

拍的時後...一直受到注目禮....

好咩好咩~

我承認我到這裡就完全開啟迷妹模式

但真的來了一趟

就不要在讓自己有機會後悔的阿~

至少做過  也知道就是很空虛得這樣而已 XD

 

又是空虛 XDD 於是乎~

我決定去明洞逛逛

該認真去買人家託買的東西惹...

但是這麼一走!!!

居然讓我等到了 HEDWIG的廣告!!!!!

IMG_4747  

好感動啊!!!(又感動什麼了啦XD

真的來了這裡10多天了!!!

看了好多芝加哥的廣告

都要放棄了~~

他竟然出現了!!!!!!!!!!!!!!!!

嗚嗚嗚  無法敘述我當下是多麼歡快與震驚啊!!

我認真在垃圾堆放的旁邊

多佔了五分鐘  只為了拍這一幕 QQ

 

結果今天的終結就在拍到這張照片滿足中回去了~

但我想...如此歡快著終結今天

主要還是 在地下街看到了想要的東西

於是乎 手癢買了下去....

恩~

기분 진짜 좋아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