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想著 會不會接下班接到脫飯

今天就給了我答案 ^^

=========

來說說今天又做了什麼傻事吧~

下午 是JUNJIN LIVE TALK SHOW

再一次坦白說~~

這個程度太高階~~

這種幼稚園班的我~ 直接pass好了!!!

只能說!!! 感謝台灣的姐姐!!!

下午場讓我們遇上了M的祝禮~

M出來的時後 只能尖叫再尖叫啊!!!!

雖然看起來真的沒睡飽  哈哈

是說~這場的距離也不遠~

不過很顯然票房是不好的 QQ

從二樓的位置 換成一樓

而且還有空!!!  威揪!!!!

 

整個流程 以hey ya開場!! 超嗨~~

中間接了green light的部分

噢對!! 主持人 是神放得半固定 張東赫喲!!(希望沒打錯 :P

整場都很幽默  也很好笑

中間與歌迷的對話  果然很對位~ 感覺都有問到重點!!

你說我都聽不懂 怎麼知道~

我是不知道內容阿...但是就像前進說的~~唱英文rap有那種fu~~

大概就是那種fu吧 XDDDD

 

中間還有自彈自唱!!!  嗚!!!帥炸了!!  (當然還是金烔完第一帥! ((欸~!!?

搭配著後面的大螢幕  廣闊的照片~ 星星的天空~

JIN的聲音更顯完美!!!

 

不過真的晚很多開場~~

到安可的部分 實在心神不定了...

為什麼呢?

因為晚上在失心瘋的情況下...又點了烔完的票...

於是五點半  很緊張的 

跟了台灣的姐姐  還有另一位 彗星飯 衝過去了!!

 

怎麼衝?  攔了可愛的小橘計程車

很艱難的報了地址 還有關鍵字 三成站  還有白岩藝術中心

哦...又被誇講韓文講得不錯了  哈哈

我想...這大概是韓國人的禮貌客氣話吧~

但是他們不論是管理員大叔 還是計程車大叔 人都很好呀!!

應該說 我們真的算很好運的  都碰到了好人

真的很感謝 ^^

司機伯伯 還跟我說他是釜山人~ 

跟她說我們是台灣人  他還回說 福爾摩沙耶!!  是不是該感動一下!!!

不過對話無法繼續下去...我真的太弱了!! QQ

 

但是真的順利到了音樂劇會場~

司機伯伯還少收了600取整數 XD

三個人坐計程車也才2000/人

不會比地鐵貴很多啦~!!

還少了走路跟換車的時間~~

可以讓我們有時間吃點東西~!!

 

然後~~ 我決定開另一篇文章記HEDWIG心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