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是梨大 語學堂的期末考~~

只能說有念書 真的一點都不難阿 哈哈

可是我就是懶的背單字... 太弱了~~

來說說考了什麼好了~

有分成 第一大題 寫作

第二大題 是選擇題 跟填空題

有要選擇對話情境的  也有要選助詞的~

還有時間數字怎麼拼(念)也是一個大重點~

沒有什麼是考跟不考的~

因為教的內容也就那一點點~ 所以就不用再話重點了吧 XD

 

筆試的同時  一邊進行口試~

每班分開考,由該班的老師進行口試

我是第二序號  九點40分就上去考囉~

 

一進去稍微問了今天覺得考試難嗎?

老實說 很想說不難~~ 但是因為沒背單字

寫作的部分還是卡卡的~  所以回答了 稍微有一點難~

希望到時後考試出來 分數不要太難看就是了....寫作兩題各佔10分啊!!

 

口說考試的時後

桌上擺了三張紙  應該是三個情境

又分兩個部分, 一個部分是念  一個部分是情境對話

我抽到的第一個部分是自我介紹一天的那課文~ 另一個對話是課程介紹的那篇

 

反正就隨便講吧~~

我的韓文不是要用在這裡的!!!

 

考試進行的很快~

我上去口試的時後 已經寫完所有的選擇題了

所以考完口試回來只剩寫作~ 麻煩的寫作~

 

隨便寫吧~ 向來不是考試會做掙扎的人~ XDDD

不過不想太早交卷 太高調 XD

硬是撐到10點半  受不了了~ 才把考卷教出去~ 雖然...好像還是大多數人還沒寫完

不過還好口試時間排得早

同時間有另一個班的想交卷

但是他還沒口試 就被退回啦~

 

教了卷  就開始我流浪生活!

不知到哪跟筋不對...

就這樣跑去惠化站的10 X 10

去找有沒有可愛的東西可以包裝禮物了~

 

禮物? 什麼禮物?

實在太蠢了...所以就不說了~

送誰?

還會有誰~就那位金烔完阿~

認證照之不看鏡頭也能拿禮物 XDDD

真的覺得今天很幸福~  音樂劇後記 一樣再另外開一篇吧~

不過很開心有人抓到尷尬的送禮物 瞬間!!

照片點我 (圖片來源 FB: Forever six stars of Shinhwa -- @KDW一眼瞬間)

 

oppa抬頭挺胸 疾步走著

歌迷在兩旁紛紛遞上禮物

他到是很強的不用看也一支手指頭勾到一個

我到是一點都沒經驗  勾不上去啦!!!

一瞬間之尷尬 XDDDD

不過還好最後是成功勾到他手上了~~

不知道他墨鏡底下 有沒有偷偷嫌棄 這個fan怎麼這麼沒有經驗 XD

我就第一次咩!!! 哼!!!

 

晚上也是有接到下班~

廣告時間~

140821 金烔完 HEDWIG 上班 點我

140821 金烔完 HEDWIG 下班 點我

 

有多興奮有多激動 舊另外等後記篇再來寫吧!

今天一大早就被蚊子吵醒  就想著 連蚊子都提醒我又來寫了阿....

好啦~~ 今天結業式了!!!

回家倒數三天...

arrow
arrow

    wa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