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5/03/20-2015/03/24

這次好懶的照相,所以只有滿滿的字XDDD

文長慎入!!

 

又再一次去了韓國,幾乎是半年飛一次的節奏XD

原以為上次八月去了一個月應該不太可能再飛了~

結果又.....(自己也覺得很誇張的笑

 

前言到此結束,來說說這次的旅行吧

總結就是個忘了帶腦袋出門的一次,還有韓國人很愛找人講話....

 

 

PART1.沒有帶腦袋篇

第一天搭飛機~

我就坐錯位置.... 還好不是上錯飛機阿XD

只是在靠窗的位置,好不容易擠進去

又要再擠出來...  對旁邊的乘客真的很不好意思

 

第二天就是演唱會啦~

早上早早的就去排周邊!!還好沒什麼大事!!

 

第三天演唱會結束~

超極累!!!!!!!!!!!!

又冷!!!!!!!!!!!!!!

坐了計程車回家...居然給了司機10倍的車資...

蠢爆了!!!!!!!!!!

而且司機也就這樣收了錢跑了 

人在國外  真的不能當在自己家....覺得人人都是好人的....

只希望那位司機拿了錢可以做點好事,

至少可以讓家裡好好吃一頓大餐吧........

也只能再一次跟同行的姐姐們說對不起,

以後有再飛韓國的話,就幫她們多帶點東西回來

還讓姐姐們一直安慰我~還有擔心我想不開也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第四天跟姐姐們逛完高速巴士站出發改版

結果在地鐵帶錯路

還好還沒下樓梯到月台也還沒上車~~~

不過最後是順利到達改版,也非常的順利回到住宿的地方了

因為是姐姐們護送我回住宿的門口XD

 

第五天,最後一天

蠢事依舊在機場...

時間抓太緊,導至七點的飛機快六點才到

還好那天金浦機場人還不算太多,出境非常的快速

但是到候機室居然看錯了登機門!!!

一直在隔壁大韓航空(還是韓亞!?不會分XD)等著

還好在開放登機前五分鐘意識到不對,

檢查了登機證才發現真的跑錯了XDDD

繼第一天的坐錯位置,這次真的差點上錯機啦~

 

傻事真是每日一則...下次的行李清單應該加列上「腦袋」

 

 

PART2.就說我不是韓國人,為什麼還要一直講...

在韓國一個月的時間,其實並沒有讓我的韓文好到呱呱叫

頂多就是可能比幼稚園還低的程度...

一樣是幾乎天天有韓國人搭話...不是搭訕!

因為都是阿揪西或阿珠媽....

 

Day1 踏上韓國的土地沒多久後,到地鐵準備出發去住宿的地方

一位阿珠媽抓住我猛講...

阿珠媽披頭第一句:瓜拉瓜拉瓜拉(以下對話講的都是韓文)

我:內?我不是韓國人

阿珠媽:幾點幾點(比手錶的位置)

我:喔喔!!(拿出手機)1點30分

講時間的時候還因為剛到,還沒順利轉成韓文模式卡卡的...還被矯正了一下發音~

阿珠媽:1點30分阿~(走開兩步,然後又走回來)

            自己來嗎?

我:內~自己來的

阿珠媽:來讀書的?

我:啊膩優~來旅行的(名為旅行,實為演唱會XDDD)

阿珠媽:沒有跟朋友!?(非常驚訝貌)

我:明天跟朋友見面

阿珠媽:這個方向嗎?

我:內(os.阿不就...我跟你站在同一個月台同一個車廂門口等車阿)

阿珠媽:瓜拉瓜拉瓜拉瓜拉瓜拉

我:內!??目拉喲(不知道)???(os.我就說我不是韓國人了,不要逼我阿~~聽不懂阿~~除了「內」我什麼都不會!!!)

阿珠媽:瓜拉瓜拉瓜拉瓜啦.....

我:內!??????

阿珠媽:瓜拉瓜拉(默默走掉)

第一天的對話就這樣結束了.....就.....讓它過去吧......

 

Day2

演唱會的第一天,早早就去排隊了~

碰到的對話倒是很簡單,

頂多就是哪裡排周邊,你那個哪裡買的

比手畫腳沒問題!!

而且這一天都在說中文~一點問題都沒有XDDD

 

Day3

演唱會的第二天,

早上臨時去買了件短袖,

在逛街的時候,被問了出口在哪裡之類的~

左看右看沒看到出口~直接回了目拉優~~(不知道)就不理他了XD

這一天講最多話的只有那位司機了

一點都不想回憶起來...LET IT GO吧~~~~TAT

 

Day4

這一天跟著其他朋友去了某人的家 附近

他家附近的便利商店本來有他的簽名的!!!!

但這次去的時候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阿~~~

真的歐噗搜!!!!!!!!!!!!!!!!!!!

跑了一段不算近的車程,只是想回味一下簽名阿!!!!

平常是不太會主動跟韓國人講話的...但為了那不見的簽名鼓起勇氣問了店長

那天是一對感覺滿親切的老夫婦(感覺應該就是那家店的老闆吧)

我:XXoppa的簽名 歐噗擻喲~~~~TAT

店長:有啊!!!XXX!?有啊!!!

我:(指著滿滿簽名的牆)歐噗擻!!!!!!!!TAT

店長:xxx!就住在XXbuilding那裡呀~

我:(驚!!!開始語無倫次) 阿!!!????啊膩喲~沒關係!!

(os.媽阿,我只是來逛逛而已,不是來當私生飯的,老闆你就這樣把oppa賣了怎麼行!!有點哭笑不得的感覺)

店長:(開始繞著簽名的牆)本來有簽名的阿~有呀!奇怪耶~怎麼不見了~

我&朋友:真的歐噗擻~~~~TAT

店長:移桑欸~~(奇怪阿~)

我&朋友:移桑欸~~~~~~TAT

店長:(突然拿起電話打電話)

我:(現在又是到哪齣.....????)

店長:瓜拉瓜拉(翻譯大略是要找oppa媽媽的電話)

我&朋友:(大驚!!!!)(什麼鬼!!!!!我們沒有要打擾oppa的意思阿....我們只想知道簽名去哪了...)

店長:瓜拉瓜拉(結果居然真的給他找到oppa媽的電話了!!!!!!!中間還有聽到台灣跟oppa的名字瓜拉瓜拉)

我&朋友:(天阿~~~怎麼連台灣都出來了.....TAT 我們不想丟台灣的臉阿........店長你太熱心了......)

店長:瓜拉瓜拉

            (持續了很久的電話,讓我們聽了心驚膽戰的電話,

             大概是太緊張了吧!覺得電話真的講了很~~久,因為感覺大意就是想把oppa Call來)

我&朋友:驚嚇驚嚇驚嚇!!!持續冏臉......

店長:持續瓜拉瓜拉(叫oppa叫得好親切阿~~歪題XD)

我&朋友:(放棄狀態.....開始討論如果等等oppa真的來罵人怎麼辦)

             結果發現就算他來罵人....我們也聽不懂阿....只能回~~oppa....內???

(好啦...打擾到他媽媽真的不是我們的本意...當下聽到店長打電話給媽媽真的是很愧疚......)

店長:(掛了電話後)oppa媽媽說現在演唱會剛結束~還在忙~不能來阿~

我:真的沒關係!!我們只是來旅行而已~不是來見oppa的啊!!!!!!

     (os.這時候也不知道文法什麼的了,來oppa家旁旅行是什麼鬼!!)

     (店長掛了電話後終於結束了這場驚心動魄,

       不知道該驚還是該鬆口氣或者是該難過...

       驚的是你剛真的想叫oppa來啊!????鬆一口氣還好不用面對oppa罵人...

       難過的是....真是丟了台灣的臉TAT....只是想問個簽名到哪裡去了阿.....)

最後~

我&朋友:來寫一封道歉信好了....oppa....我們真的不是要打擾你跟媽媽的....對不起...

至於那個不見的簽名....還是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看oppa有沒有補簽吧!!!!!(下次還去阿XD)

最後托了店長轉交道歉信...希望可以到oppa手上

雖然也有可能oppa到現在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虛脫)

 

Day5最後一天

這一天跟香港朋友約在地鐵站碰面~

地鐵坐著等人的時候

旁邊來了一位中年婦女

認真的看著報紙

突然轉過頭來跟我瓜拉瓜拉瓜拉的講了一串

我:我不是韓國人!

她:滴滴咕咕滴滴咕咕(轉回去看他自己的)

我:...........(可以換個帥哥搭訕我嗎....)

等到朋友以後~

他還帶了好吃的草莓來(超幸福的好吃~~終於在韓國吃到!!!)

邊吃邊等車的時候,旁邊一的伯伯就問(以下也都是韓文)

伯:哪裡來的?China?

我:(愣了兩秒)台灣!!(대만)

伯:喔~China~China~~

我:(冏...)哦....台灣!!!(更清楚的強調換了個念法타이완)

伯:喔~~(好像還是覺得是一樣的....)

我:(驚覺旁邊是香港朋友,只想轉移話題)哦...香港香港~(指向朋友)

伯:(恍然大悟貌)喔~~香港香港~

當我們以為一切結束的時候....伯伯補了一句....

伯:都一樣都一樣...(指著我們兩個)然後又雞哩瓜拉不知道講了啥....

我們:

還好這時車來了,就這樣上了車.....

當下真的很冏XD

 

後來下午出發機場

搭著地鐵,機場的前幾站,車子已經空了很多

突然一個大概四十多歲看起來頗時髦大媽突然很熱情的在我旁邊坐下

提著行李箱大包小包的緣故,實在讓人九成九看得出是外國人

時髦大媽:安妞哈撒喲~~

我:你好阿~

時髦大媽:咕嚕咕嚕瓜拉瓜拉

我:內!?我不是韓國人...

時髦大媽:瓜拉瓜拉

我:內?

時髦大媽:哪裡來的啊?

我:阿~台灣~

時髦大媽:阿??

我:(發音再清楚一點)台灣!!

時髦大媽:瓜拉瓜拉(關鍵字翻譯大概是很喜歡台灣之類的)

時髦大媽:很高興見到你呀(握手)

我:內(握手)....(os這人也太熱情了吧....)

時髦大媽:幾歲了啊?

我:(這題我會!!XD)22歲

時髦大媽:瓜拉瓜拉(依舊抓關鍵字...抓不到XDDD 但好像是問我來幹啥的吧)

我:(指指行李箱上的神話的周邊袋子)來看演唱會的

時髦大媽:(驚訝的反應)瓜拉瓜拉(又要握手)(好像是說她也很喜歡的樣子吧) 

                                                ---(但我覺得就是隨便說說...因為下面他問)

我:(冏臉)阿~內~(握手)(內心os這真的不是詐騙集團嗎....開始擔心會不會等等手爛掉....)

時髦大媽:演唱會阿~什麼時後?! 今天嗎?

我:星期六、日

時髦大媽:在哪裡呀?

我:在奧林匹克那

時髦大媽:喔喔!你現在是要去機場嗎?金浦?

我:對阿

時髦大媽:瓜拉瓜拉(好像是自我介紹他的名字然後問我的電話)

我:我現在沒有電話(因為是買eg sim card,所以出了韓國這號碼就到期就沒用了)

時髦大媽:瓜拉瓜拉(不知道中間這段怎麼轉的~總之我開始輸入起了她的電話號碼)

我:(輸入輸入輸入) (os.不就還好我40音的聽力還有數字還行) (輸入完以後)

時髦大媽:很高興認識你喲(再握手)

我:阿~內(握手)

時髦大媽:(車子剛好到站,已經開門了一下了,趁著關門前下車了)

我:????????????????????????????????

 

我到現在依舊不知道她是好人還是壞人,就是個路人...

而且他下車的太突然讓我傻眼了一秒,

然後我就檢查了我所有的證件行李跟包包有沒有什麼東西不見(雖然就算不見了可能也來不急了)

該說幸運嗎?東西是真的一樣都沒少~

如果沒有碰上計程車事件,我大概還會相信他是完全想認識外國人而來

但是碰上了計程車事件後....這麼詭異的事情,還是無法用平常心判斷......

手機裡現在真的存了她的電話號碼,但也不會想到要去聯絡她...

(國際長途電話也是很貴的!!何況是稱不上認識....)

也不知道這號碼是不是詐騙集團來著,打了可能資料被盜光光(攤手)

上飛機前曾傳了一封簡訊給她(還是用eg sim card的時候)

跟她說明這電話號碼不能用,但可以用kakao聯絡我

(因為當初只有我存她電話她沒有我的聯絡方式,覺得基於禮貌要回覆一下的....)

到了飛機上,發現有一通未接來電,是她打的~沒有接到~

但我也就沒有回撥~就這樣回到台灣了~換回台灣的sim卡

應該就這樣斷了聯絡~至於kakao她也沒加入我.....

 

所以呢~~~就在疑惑中結束了這次的旅程~~~安妞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話 韓國
    全站熱搜

    wa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