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了兩三天的心得文

心中澎湃的情感好像平復下來了

收穫很多,也很充實的一場fan meeting

雖然是人生第一場的FM,但是,可以體會到那票價花得是值得的。

既然要打,就待我從知道神話這團體的時候開始敘述起吧!

〈結果我這篇完全還沒講到FM,要看FM心得文的再等等吧!〉

 

坦白說,

我是個很新很新的新飯,

甚至是個對韓國很陌生的新飯,

當然開玩笑時總會稱他們六個大叔

但是,

比起當代偶像,他們更有魅力,更有偶像的風采,

第一次意識到他們的存在,

是同學2012年九月介紹給我看10輯的comeback stage

120329的那一場CB stage

開場的hurts,西裝的威力,完全爆發,

外加那一整片的玫瑰舞台,

優雅,

認人不快的我當然不可能看一次舞台就記得他們6個,

第一個認識的是文艾力

不是因為他帥,也不是因為他是代表,

是因為....CB stagehurtsrap....有尖叫聲!

那時候還很白癡的跟我同學說,他唱rap有尖叫聲欸!!!

 

看到venus的舞蹈時,第二熟悉起來的面孔是暖暖的金阿拔

想也知道不是他舞跳得多好,

而是他在venus裡的舞步實在非常的顯眼(搞笑!?)阿!

 

再來記憶的就是申彗星了,

因為受傷的關係,在0329CB舞台出場太過帥氣也很難不去注意到他 ~呵呵

 

至於剩下的M junjin andy,可能就在我不斷one repeat的時候,

才漸漸熟悉他們的面孔吧!


因為回歸舞台而迷上他們,

但是要爬完14年累積的神話山有點可怕,

他們以前的造型太過讓人驚恐,

也是過了一陣子才真正習慣,

至於習慣的最大功臣,大概就是神話放送了吧!

還好看完CB舞台後,

不斷repeat舞台之餘,可以開始追神放,

大概在24學分和報告大量摧殘的情況下,

還是撐著一兩個禮拜把30集神放追上進度了,

跟唱歌形象真的完全不一樣欸!

 

然後就對他們那前幾年滿足SM社長的喜好而誕生的造型免疫了!(

 

追上了以後,每天的生活開始空虛,

沒有新的神放看了~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決定開始看看其他的綜藝吧,

尹道賢的MUST 第一次認真聽了他們以前的作品,

光用聽的,其實也是可以接受的嘛!

 

至於以前的MV等把心臟養大了些再去看吧!

 

乘勝長驅、Beatle Code2

開始更認識他們,

聽了他們的故事、努力,

熬到現在,攜手走過了十多年,

才真正的深深的喜歡上他們。

 

發現對我而言愛上的,

並不是他們的歌或戲劇或者是帥,

而是他們攜手走過的感情,

最大的價值就是他們之間的友情。

 

總之~

追上神放進度之後的日子渾渾噩噩的過了,

不知道到底甚麼時候,開始會被暖暖的金先生的微笑牽著走,

 

又很湊巧的,十一月,

〈加油MR.金〉日日劇撥出了,

 

其實忘記是先被金烔完吸引,

還是被烔漏洞所吸引,

又或者是被金泰坪吸引,

現在整個大愛他暖暖笑,

尷尬的被黑白封印,

傻傻的說自己是黑洞,

還有他的歌聲,

很認真的去找了他的solo專輯,

很認真的等了only love ost

連他的水煮蛋半熟曲都收錄了!

 

儘管收了一堆,但還是無法彌補

 

我錯過了他台灣的fan meeting 阿!

 

錯過了錯過了錯過了錯過了阿!!!!!!!!!!!

 

當我意識到自己喜歡上他以後,

三天兩頭都在後悔我怎麼這麼晚才認識他們!!!!!!!!!!

錯過的14周年con更不用說了,那時我究竟在幹啥我都不知道!

但其實覺得這個時間點喜歡上他們也是挺幸福的!

 

一到日滿滿的都可以看到他們!

 

一到五有金阿拔的陪伴

〈儘管我完全沒學過韓文,但是有空和網路配合的情況下,我都會追直播〉

 

星期六台灣也開始播神放了,從頭再還爆笑一次,有時候還不只一次,

三次的播出都準時收看!至於星期天晚上的第四次呢~

 

那個時候再追韓國直播的神放,常常會落掉~~

每天每天,都有它們的陪伴,不孤單!

 

這樣的生活,算是入山了吧!?

很久沒有這樣打落落長一篇了好不習慣,

 

M style Fan Meeting.....

就等下次再說吧~




arrow
arrow

    wa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