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M臉書〉


不知道甚麼因緣際會下,總之~讓本來討厭韓國人得我


也深深的被神話所吸引著


沒想到就這麼一條不歸路


到了今天~我要去看Fanmeeting了


 


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呀!


雖然我的最愛是暖暖男金阿拔


可是M的舞台魅力不看實在對不起自己,


之前金阿拔來,根本壓根得不認識他們,


導致現在得我好懊悔!


怎麼會這麼晚才入山呢!?


上次申彗星FM也只是在場外徘徊,礙於價錢問題


實在下不了手,


今天,就這次,讓我敗家一次去見見舞台大神的魅力吧!


 


哀~之前有看到金阿拔來的時候,有人可以在士林街頭遇見他~


我也想在街頭遇見親民的M啊!!


看他的照片,完全沒有遮掩的感覺!


這次是真得入坑了...


神話大讚啊!!!!!!


 


為了他們,從九月接觸他們到現在,頂多五個月


甚至練起了韓文,雖然不是認真的學習,


但是連直播也追了,


雖然聽不懂占大多數,


還是可以讓我笑得東倒西歪,


金阿拔的日日劇〈加油,Mr.金〉也是拼了命得去找KBS1的直播網,


當做看圖說故事一樣天天追,追完隔天再看中字,


從完全不接觸韓國文化到這種程度得喜歡,


這種症狀叫中毒了吧~


 


等等就可以看到M的生人了,第一次接觸生人


很興奮很期待,


希望今天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