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嘛~

開啟小愛心狀態

場勘去!!!

上課嗎~一樣在教位置

沒啥好說的~ 不過這裡真的比較實用 也比較難~

今日最討厭的是!!!

之前因為匯率的問題,

學費有多匯了一些~

雖然學校主動來說要退費  

但是說的方法 真的有待加強欸

 

因為上課的地方 跟事務室相隔有點遠~

所以上課的時後 老師把退費通知教給我們~

通知上面寫:如果有韓國銀行戶頭,請給戶頭帳戶影本~

如果沒有請至事務室~

結果!! 我當然沒有韓國戶頭呀~

下課 頂著下午一點的大太陽~  走了十分鐘過去

剛好今天是班上一起過去, 因為有要用電腦填寫表格

(這又事一樁令人不爽的事~ 不過主要是跟他網頁JAVA設計很有問題有關 就先跳過好了~)

總之用一用 終於搞定電腦~ 就過去事務室

結果一問  他又說  

那我拿著護照去銀行申請戶頭吧!!!

當下真的很想罵髒話欸

銀行就在我們上課的那棟大樓

為何不在通知單上面直接叫我們先去辦好戶頭再過去!!!

結果下午兩點又頂著大太陽 走回去 辦戶頭...

辦戶頭  說真的在台灣辦  都覺得麻煩

何況是在國外...

滿滿的英文合約  看不懂阿~~

只能照範本簽....到底簽了啥  我也不知道....

不過負責人都說那樣OK就那樣吧...

結論是  明天下課~ 還得再從B1教室 跑去B4銀行

再從B4爬上地面 再頂著中午時間大大又很熱的太陽

跨越10分中的校園

交帳戶影本~  天知道明天會不會哪裡又出問題...

要不是折合台幣也有兩千多塊  不然我真的很想放棄...

為何不能直接給現金呢...搞得大家都麻煩....

銀行今天也爆滿~  這樣到底  都只福利到學校方便吧...

用完也三點了  連午餐都不想吃了....

今天另開一篇文來說說 另一件讓我開心的事好了~

學校生活先到這裡吧!!!

 

待續:金烔完 音樂劇  2014 《HEDWIG》 相關資訊彙整

arrow
arrow

    wa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