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 就是走走走 的一天~

上課呢!!

我真是被學校的退費機制氣到了!!!

繼昨天不知所措的辦了個戶頭後~~

今天去教影本啦~

但是!!! 竟然跟我說 要二到三個禮拜前才會進戶頭!!

MD勒~~

那時候我都不再韓國了 你效率會不會太慢!!!

如果我今天是錢沒教齊  看你會不會這麼慢!!!

一看就是學生的感覺~ 也不好為難人家

但是真的很氣啊!! 為什麼要搞得這麼麻煩~

不能退現金嗎?  很難不讓人聯想著是因為刁難的手續

讓部分的人放棄退費....

我們班還真有人就放棄退費了~ 雖然他退的錢的確不多

但是如果每個班都有幾個這個少少的錢 不領

這樣學校還是賺很大啊!!!! (掀桌

可惜我英文沒那麼順...根本就欺負人咩...

連要罵人都不知道怎麼罵....

這大概真是來這裡唯一一件真的生氣的事了!!! (怒

 

暫時不想理他了~~

決定出去走走~~

竟然開始下雨了!!

那就去地下街走走吧~

這次選定的地點是 永登浦!

不過是坐二號線  不太想換車~

便在文來(문래)站下車  從地面上走上去~

文來站4號出來有個homeplus 從這裡就可以開始逛了阿XD

但是從這裡走到永登浦 的圖中就沒有什麼好玩了~

我看到的都是住宅~還有類似傳統市場(賣水果)的地方~

地是很平很好走~ 時寄走去永登浦的距離不記得走多久了~

但感覺真的不遠~  就是散步嘛~(笑

但如果不喜歡走乾乾淨淨 漂漂亮亮的路的人

不建議從這邊省換車 走過去

 

走著走著~一下子就可以看到時代廣場啦~

IMG_4613

是百貨喔~ 樓下兩層才是emart,

有直接接地鐵 永登浦站,也就是著名的永登浦地下街~

IMG_4612

百貨裡面還有永豐文庫 無印良品 巴拉巴拉巴拉~

就是百貨咩~ 吃得也不少  不過價錢也很百貨公司囉~

 

其實今天有1/2是來探路的~

明天艾力睽違已久的新劇《戀愛的發現》會在這裡辦記者會~

可惜消息已經確定 不開放給fan參加..

今天就也是想看看 會怎麼管制~

結論就是  好像真的很難混去,或者在旁邊偷看...

所以明天還是乖乖去找金烔完吧XDDDD

 

是來探路的~ 所以真正逛得只有永豐文庫~

一直想逛,一直沒碰到

今天到是意外的遇見~

裡面當然沒有一本書是看得懂的

不過旅遊書的地方 都可看到介紹台灣的書!!

感覺真親切~ 也是完全應證 在台的韓國觀光客的確增加了阿~

其中隨手翻翻  看到比較奇怪得是~

為什麼新光三越A8 A11館那邊標的名字是 頂好 啊?

是我太不關心台灣了嘛...

 

另外看了很多小東西~ 都很可愛~

不過今天得心情不適合購物  倒是省了不少錢 XD

 

轉一轉  發現沒啥好玩的就走了~

地下街 其實也跟梨大或明洞大同小異吧~

只是大概是我們台北車站的5倍長吧  XD

完全沒有想要挑戰走完他的意思~

今天直接從時代廣場出來 就直直往地鐵走了~

 

不過時間還早~ 還不想回去~

想到 從中午到三點多了  什麼都還沒吃!(都那個該死的退費!!!

肚子真的餓了~~

就來去吃金烔完 在神話放送裡面 口水大爆發的那家麵店吧XD

地址如下

IMG_4616

麻浦站出來 三號出口直走就到囉~~

招牌就是他們的막국수~

還滿好吃的~ 不過看起來這裡不太像一個人來的地方~

我一個人踏進來 時間將近五點 還不到

阿珠嬤聽到我一個人而已 有小驚訝

不過我想~ 來這裡的飯應該也不少吧~

牆上滿滿都是明星的簽名呢!!

不過我還是一眼鎖定阿金的簽名啊!!!!!

IMG_4632

好吃歸好吃~~但是真的太大碗了啦!!!

韓文也還沒學好...

不然~真想跟那位讓阿金大爆發的阿珠嬤認識一下 XDD

附上電話、營業時間、還有招牌麵喔~

想來看看讓阿金大爆發的地方事什麼嗎?

下次來麻浦不知道吃什麼 就來這裡吃吧!!!

 

IMG_4617  

 

ps痞客邦每個月都會限制照片上傳量,各個月得扣打已經快用完了....不能再為所欲為的傳照片了 QQ

最後還是附張今天在新村看到的可愛畫面吧~

IMG_4611  

其實這時間是下著雨的~ 他們不是搞笑二人組~

他們背後都有背著廣告牌~~(這裡滿流行這樣宣傳的~)

不過這個畫面真的太可愛了 XDDDDDD

另外右邊那個  你是扮女生啊!!!!  

沒有女生穿了裙子在大庭廣眾之下會坐這樣的啦!!

但是真的真的!!這畫面太讚了 XDDDDD

 

明天就可以看到阿金了~~開心!!!!!!!!

 

 

arrow
arrow

    wa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