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15  

 

今天~~ 又被附身一般的 點了音樂劇的票

今天的位置在I3

本來以為I排 地久排 會很遠~~

但沒想到其實超近的!!!

雖然本來就覺得最後一排(M排 第13排)很近~

但是I排 比想像中 前面了更多!

 

一樣是粉紅細肩帶出場~

不知道是不是角度的關係~

手臂還真的感覺沒有那麼粗壯了 XDDD

 

今天小肩帶一直滑落

一樣給了台下的妹妹摸了腿~~

但是!! 妹妹摸得很羞澀 >////<

他還摸摸了妹妹的頭之類的 XD

但最後還是說了台詞 說人家變態!

呀!! 你自己去色誘人家的欸!!

 

今天的服裝 好像有稍微改過~

記得第一天 大腿的襪子 還有黑色小點點

今天沒有~~ 感覺好看多了 XDDD

反而覺的大腿線條很好~  

不然黑色小點點扮女裝時 真心覺得粗!! (當然不是扮女裝 比例很好!!!

 

再來是換成了藍色小洋裝~~配上金色捲長髮

怎麼看都覺得這件這造型太漂亮了!!

還有換上貂皮大衣~ 雖然覺得他好熱!

但也是超美的~ 那腿怎麼可以這麼性感!!!

 

今天可能也是演到第三場~

感覺真的比14號那場順暢~~

原來14號那場  他真的很多笑場~ XDDDD

難怪會不斷有金烔完出現的感覺  (笑

 

這劇 的觀眾性互動很多!!

所以看第二次  完全不會無聊~

我反而因為查了更多劇情相關的內容~

第二次更聽得懂他在幹麻~

所以哭得更淒慘!

這次有記淂不戴隱形眼鏡去了~

哭得很爽快 (?

 

男生part是在G排~ 偏中間了~

烔完 真是萬分辛苦的擠到中間去阿XDD

這次坐在I排偏左邊

還算看得很清楚!!!

 

男生都不太敢抬頭XDD

阿金卻是直直的盯人家看!!!

真是太羞人了!!! 哈哈哈 >////<

小翹臀真是太有力~~

 

感覺第一場 他還是有點不習慣~

這場是第三場了~  適應完全良好阿!!!

 

是說~覺得有點詭異的~

第一天看 是晚上八點場的!

不知道是不是想讓大家都有地鐵可回家~

竟然沒有喊安可就出來了!!

就完全沒有想要喊安可!!

結果~~ 今天喊了安可!!

還有二安耶!!!

覺得太開心了!!! 

wanwig的鋼管舞 持續騷包中 XDDDD

 

最後~~

相對於台灣而言~~

韓國的音樂劇普遍太多! 而且場地也算不錯!!

問我說 看第二場這樣值得嗎?

我想我還是會說值得的吧!!

 

畢竟對我來說~ 比起一場場已經set好的公式劇情~

這種場地 跟觀眾近距離的互動

也因為每一場的觀眾反應不一樣

台上的表演 也是立即性的做調整

相互爆出來的火花  沒有一場是一樣的!!

 

很慶幸今天又去了一場  

我真的沒有亂花錢阿~~ 該吃的飯有吃~~

只是比起shopping逛街~ 寧可把錢花在這裡吧!!

 

晚上的下班  接得很隨意

但是卻遇上了!!!!!

本來轉移陣地在後門停車場等著~

挑了一個 可以看到小白車的位置

等著等著!! 車子出現騷動~立馬衝啦!!!

他這次是從大廳出來了....

就姑且不論這個好了...我的心跟他的心 不一樣...

無論如何

終究~終於看見他在車上了!!!嗚嗚嗚嗚

好近好近!!!!

不過車還是要開~~ 有些粉絲檔在車前~

他只好一直揮手叫大家往旁邊站~~

眼見車子快開走!!

跟台灣姐姐已經看好路線 XDD

往馬路人行道的方向走!!!(衝)  ((不過大家要注意自己安全阿~ 真的有覺得危險~

過了停車場出來~ 開向馬路

烔完很貼心的開窗戶了!

 

看到他!! 聽到他的聲音 也聽到他的安妞~

也跟他說了 oppa 安妞~

真的 當下好激動好激動!!!

到地鐵手都在抖!!!抖不停

雖然我已經沒有意識 他是在我說安妞後說安妞~ 還是無意識的安妞安妞~

也不記得他有沒有看到我  有沒有聽到我的聲音~

但是 總之 我看到他了  TAT

我終於接到他了!!!!

 

就在我昨天覺得我接下班接到快要脫飯的今天 

讓我接到他了!!!

好吧~ 我可以繼續愛著他了  哈哈哈  (瘋子

 

ps.對不起 真的不知道穿牆男的送報小弟叫什麼名字

但覺得今天真的不能再叫他小弟了阿 XD

好歹也是個主演了!!!

他是前一場的演員~

去的時後 剛好看他在簽名!!

粉絲們都圍繞在他旁邊~

 

當下真的覺得  如果金烔完也能這樣 就太好了~

不過也是知道 這是不可能的啦~

 

好啦~ 心願已達成

剩下的~~真的就隨緣分吧!!!

 

完蛋了~ 明天要上課了 XDDD

現在該睡了~音檔還沒聽完~~

還是先安妞了吧^^

 

時間瞬間真的只剩一個禮拜了~

把握好吧!!

8/18 KBS2 《戀愛的發現》 22:00首播!

 

 

arrow
arrow

    wa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