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VER可以無限傳圖啊!!!

圖文版請洽:http://blog.naver.com/PostView.nhn?blogId=wan025028&logNo=220103261465&categoryNo=0&parentCategoryNo=0&viewDate=&currentPage=1&postListTopCurrentPage=

 

因為發生了一些 不可思議的事情~

所以決定來版上補上HEDWIG 後記!

可是又好像不算是心得~ 所以就歸類在後記吧!!

 

從一開始只打算看一場,到最後莫名其妙中邪一般看了四場

只能說這個劇真的有很多地方值得一看再看

 

因為與觀眾的互動非常多!!!!

烔完也會根據觀眾的反應 做出不同的對應

所以儘管看了第二次、第三次...都覺得很新鮮~

 

這次也很剛好的四場裡面,其中三場搭配的女演員都不一樣

所以就算連同樣的歌曲,聽起來感覺也都不太一樣~

前兩場搭配的女演員是HyeSung,相對起後面兩場的演員,

感覺她比較柔,聲音也是裡面 我最喜歡的一個

 

第三場看到的是 Muntak(不能打韓文 只能稍微拼一下了)

給我的感覺是很有power

如果說hyesung是合音的版本,

她就是對唱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種火爆的感覺 XD

 

最後一場是youngmi演員~

也是屬於豪放行的~

雖然聲音其實不太像~ 可是一直會跑出阿妹的影子 XD

他總是讓我有種跟HEDWIG戶尬的感覺 XDD

 

不知道是不是前面兩場太專注在阿金身上,

覺得三四場的女演員,「演」的部分比較多~

Hyesung的表演性質就不那麼明顯,注重在唱歌上

但我卻最喜歡第一場Hyesung那種柔中又帶個性的感覺!

 

如果大家想要多看幾場,真的不妨多選不一樣的女演員看看吧!!

會感受到不一樣的火花的!!

 

後面來說說位置的部分吧~

第一天814M17

是一層走道的最後一排

如果想要近距離看到烔完,想在安可時跟他擊掌,

真是不錯的位置~

而且距離剛好可以看見舞台的全貌

只是演員的表情就看不到囉~~

 

第二次是17號在I03

看完JinLive Talk Show下午場,本來只是打算要陪朋友過去會場...

殊不知就在午餐聊天的時後看到I(9)靠舞台左手邊,很邊的位置

整個就是跟附身一樣!!! 就這樣點了那張票!!!

這劇(其實是wanwig)真的太令人著迷了~~

I排比想像中近很多~

原本以為只差五排 應該不會差很多

但因為場地是階梯式的,

所以往前又往下  瞬間覺的舞台就在眼前!!

 

也是在這天 終於接到烔完的下班

 

好笑的是,16號因為也有朋友來看~

所以16號有來,本來打算來接個下班

但是他都不出來!!!後面還有行程 就放棄了...

外加上14號那天 第一天公演,

下午兩三點就來等他上班...結果只等到經紀人跟車!!!

整個很空虛...他人不知道從哪穿牆進去了...

晚上想說他應該好歹露個臉吧!

結果他又從另一頭走了~~

那天人好多等到都快缺氧了...

到了16號都接不到...真的覺得好累....

身心俱疲阿等待時間真的很煎熬...

那天晚上很挫敗的回家想著....

會不會有飯 接下班 接到脫飯的!!?? XDDD

 

結果在快抓狂的17號這天!!!

終於等到他出來了!!!!!!!

還有他呼嘯而過的 安妞~

瞬間覺得幸福  再多愛他幾年好了 XD

 

第三場 821

位置在M24

會買這場的來由...

就是在第一天14號看完

覺得不再看一場真的對不起自己都來了!!!

於是14號當天晚上 回家 力馬開電腦!!!

看到有這場的票 還有一層最後一排 又靠門!!!

毫不猶豫的給他刷下去了!!

事實證明 這樣的衝動是對的阿~~

比起第一天措手不及的擊掌

這次是紮紮實實的拍到手了!!!

也因為知道他出來的時間點,所以雖然偏了一點

但靠近門完全值得!!!

 

另外來補一點上下班的小插曲好了~

這天,星期四的下午

閒來無事的下午,剛好有個小禮物想給他

就來賭賭看上班吧!反正之前好幾天沒接到  已經看開了 XDDD

那天下著雨,或許是17號已經決定多愛他幾年

就沒有那麼在意今天會不會接到他了 (什麼邏輯!?

在門口可以躲雨的地方輕鬆的等著

這一天正門 反而沒有什麼飯!?

突然手機玩到一半 旁邊一陣騷動!!!!

小白車子就這樣在階梯前停了下來!!!!

門就這樣開了!!!!  他就這樣下車了!!!

聽說因為那天下雨 路上堵車 所以來晚了

進去的步伐之豪邁與快速阿!!

眼睛直視前方  看都不看禮物  左手拿包包

但右手卻一面很順得接著禮物 XDDDDD

那個畫面真的很好笑!!!!

飯們是各個都喬好角度 給他一隻手指頭勾一個禮物

到我的時後實在很緊張阿~

第一次送禮物就碰上他 整個驚慌

走到我前面時,趕忙把禮物遞上

那時他只剩中指,勾呀勾

可是我真的太沒經驗了 沒瞧好角度  第一次勾空了 XDDDDD

趕忙換個角度給他

現在想起他中指 勾呀勾  可是又勾不到  還是覺得很好笑

以後知道了   會轉好角度給你的啦!!

 

下班時,

見了他上車後,馬上往紅綠燈方向走(要記得小心自己的安全喔)

果然又很幸福的聽到了他呼嘯而過的安妞~~

覺得這一切都美滿了阿~~

因為24號要回台灣了

23號的票 一直沒有刷到...

所以覺得這場就是最後一場了...(哀傷

但接到了上下班,還送了禮物已經覺得這一切的一切太滿足了!!!!

 

結果...

23  我又著魔般的去接他上班了....

看見了他帥氣的關門 還有微微的魔性微笑動圖live>///<

想說該夠了吧  真的該回去收行李了 TAT

一起去的姐姐就說  不如就等等看現場買票吧!!

然後我真的就....又留下來等買票了....

 

在接著寫這天之前 要先1;31申明!!!

真的只是單純想跟大家分享心情...

還有之前的簡介 也都只是想要單純的分享

畢竟資料都蒐集了  人也去了~

感覺可以讓更多人一起感受,資料已經查好了,也可以省點時間

然後順便默默推坑 拉個票房 XDD

 

不過一直很怕下面這邊  不知道大家看了會不會覺得不太好分享...

所以寫這篇之前真的考慮了很久~

但聽了朋友們的建議 「讓大家知道去了真的會有收穫的」

我就決定半夜拖著剛清完行李 沉重的眼皮來po文了...

如果看到一半覺得不舒服 或者無法接受 請你左轉吧...

或者覺得用字不妥當的部分 也請再跟我說吧...

 

 

 

 

 

==========以下放文,然後開啟完全迷妹模式==========

 

23號這天,

打算來賭個現場購票吧!!

記得在網路售票截止前 看到只剩二樓的位置了

所以想說  只要有票就好

反正這場是多來的了....

去接了上班以後 就去問櫃台能不能現場買票

他叫我四點半再來(開演前一小時 賣票所才開櫃喔~)

但其實...開演前五分鐘才能現場購票~~

所以又是一陣煎熬得等待阿~~

不知道有沒有位置  不知道位置在哪  而且開演前五分鐘 這時間也太緊張!!!

 

但是...等了一後覺得完全值!!!!!!!

最後拿到的位置竟然在H14!!!!!!!!!!

根本就是夢寐以求的神位啊!!!!

匆匆忙忙的進去了

順便看了一眼場內,哇~今天男生好多阿~

不知道今天會是哪個幸運兒了!

剛好坐的那排隔壁的隔壁是男生

暗自竊喜了一番~

想說 很有可能經過這裡阿~

男生很靠近走道呢!!

 

還在胡思亂想之際 開場了!!

神聖的進場

但不知道是不是這次特別近走道

彷彿看到他的偷笑 XDD

繼魔性動圖後 又偷笑!!  !!讓我更愛他了!

 

就這樣順利的進行到sugar daddy的部分!!

居然在下來的時後 跟他對到眼了

想著!!!!是這排的男生了阿~

我就把眼神轉開了~~ 真的太美  無法長期跟他對視阿~>///<

因為位置很擠,所以已經盡量往後坐了一些

想讓他等等可以走進去

眼神就定在地上

結果餘光就看到他在旁邊停下  大家一陣尖叫~

然後!!!然後!!!!然後!!!!!

他的腳就出現在兩邊的椅子上了!!!

第一個反應  不是應該是找男生嘛!!?

不過不到一秒的時間,後面我就已經暈眩家空白了

平常在旁邊看覺得時間很短暫

但真的遇上了其實很久 XDDDD

整個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只能矇住自己的臉了

後來想想 好像該抬頭看看他到底在幹嘛!?

結果頭才微微一抬 就被他往下壓 XDDD

我想...他害羞跟尷尬的程度 應該也不小吧 >//////<

 

 

在這首歌裡失神了很久想著其他part覺得不可能再來了吧

到噴水的那個part整個很愜意的坐著

結果就被他攻擊了...

要說感覺怎麼樣嗎...

是粉絲傳說中的聖水嗎?

其實....真的有點冷 有點太多水了啦!!!!

雖然是霧狀噴出來

但是我頭髮跟衣服到是很紮實的濕了....

後面還安慰的摸了兩下我的頭髮

還講了一句喜歡嗎 之類的吧???? XD

無奈 我在激動震驚之餘 啥都聽不進去也聽不懂 XD

所以就搖了搖頭

但安慰的眼神 好迷人 手好溫柔 >/////<

 

 

後面進行到該哭的戲份了~

又慘慘得哭了一次..

嗚嗚嗚  還我眼淚啦....

因為本來沒有打算看 所以帶了隱型眼鏡...

差點又要消失在眼睛裡!!

 

歡樂的時光總過得特別快

最後一場的最後安可了....

又該high 又有點難過

心裡默默離別的情緒阿....

 

 

後面這個part來得心一驚

安可這部分要帶動氣氛 喊個 12123!!

聽一個韓文很好的姐姐說~

他下來前說了 今天一樣要找幸運的我~

不過我到是有聽沒有懂 XDD

他下來的時後 直盯盯的看著我...

我還下意識的退了一步 >//////<

他的手就這樣勾上肩來~

又用麥克風講了一串不知道啥

我已經快瘋了~~ 近乎放空的狀態

一直在發抖啦!!!!!

然後他就把麥克風拿掉

靠近我耳朵旁邊 再重複問了我一次 會不會數~~

我只能點點頭 沒有語言能力了~~

之前聽了四場到是知道怎麼數的

後面還好一二三有成功數出來~

雖然完全沒有在拍子點上  哈哈哈哈

 

轉眼之間~~時間已經到了25

人已經回到台灣了

但會永遠記得這次的!!!!!

 

真的覺得好不可思議

也第一次覺得 我也是個有運氣的人阿 (平常就是連續猜全都會最輸的那種)

也真的好感謝他  讓我在韓國的最後一晚

過得如此的特別 如此的印象深刻!!

 

結論:我會永遠愛他一輩子 直到他不要粉絲為止

 

!!!  不是啦~

 

結論:現場買票也是會有好位置的!!!!!!!!!

 

祝後面有要去看得大家都可以有這樣的運氣啊!!!

FIGHTING!!!

不過也好怕 這一次把未來十年的運氣都用完啦~~

也期待可以看到其他版友的心得文喲!!!

好想知道其他場 其他角度 發生了甚麼好玩的事情呢~

現在整個深陷其中!!完全走不出來阿~~~

根本就圈飯魔人阿!!!雖然本來就很喜歡他了~ 但現在更無法自拔啦!!!

 

最後~希望大家可以接受這樣的內容 (緊張緊張

下台一鞠躬~~ 安妞~~

 

ps.九月還有很多票啊!!! 大家真的不衝一下嗎?

 

                                認真不想去嗎?

 

                                    你真的不想去嘛!???

 

                                         好啦...是我自己想再去好多次!!!

arrow
arrow

    wa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