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CI ENT 一系列 韓文英文的摧殘之下...好想來一篇 All about 金烔完!!!

我才發現...電腦裡面一半存的是他的東西~甚至一半的一半還是出自我自己用的...

快年末了~來彙整一下好了 XD

 

從youtube開始!

影片的源頭呢~就來自This Love吧!

shinhwa this love Eric ver (2min)

shinhwa this love Minwoo ver. (1.30 min)

shinhwa this love Dongwan ver. (1.30 min)

shinhwa this love HyeSung ver. (1.30 min)

shinhwa this love Junjin ver. (1.30 min)

shinhwa this love Andy ver (2 min)

雖然是做得很粗造,畫質也很爛,

但我自認為是最用心的一次吧!

也只有第一次會這麼用心了 XD

不知不覺,也認識了一群喜歡神話的同好們

就這樣更走向不歸路~

甚至辦起了活動?!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雖然成效不是說很好~但也是學了一次經驗!!感覺真不錯~

於是乎那時做了小小的影片(宣傳+題目)

START

影片題1

接下來~~因為電台播歌缺乏想要的影片...

於是乎~~~開始了做字幕的生活~~

もう、いいよ... 김동완

第一次用字幕~那時剛好學了日文的50音~算是勉強著把他配上去了!!

不過都是網路上找的翻譯跟歌詞~也沒什麼值得說嘴的了 

只是第一次用出來 真的覺得很有成就感!!!!

時間飛逝!

一下子就到了2014年的年中

繼2013年七月去的演唱會後~

再見彗星!(當然前面還有一小段是 2014一月跑去看烔完的音樂劇了 但沒什麼近距離接觸 先pass XD)

2014.07.05 shin hyesung 타이베이 한국문화관광대전-개막식공연

因為見了彗星~然後就出了上面的影片~~

只能說  經紀人的魅力真不錯(欸!重點錯誤好嘛!!!

 

接著~~時間就來到八月

完全夢幻般的接近오빠們的領土~ 我跑去韓國念書(玩!)了~~

居然還碰上HEDWIG公演!!!!

當初一開始接觸烔完就對The Origin of love這首歌的印象很深!!

沒想到可以親臨現場!!!!!!!!!真是完全感動~

而後記也打了很多~就不多贅述了

但是影片也是出了不少~~

因為瘋狂的跑去接上下班 XD

140821 金烔完 HEDWIG 上班

140821 金烔完 HEDWIG 下班

140823 金烔完 Kim dongwan HEDWIG 上下班

自己去看就算了~還慫恿了神創姐姐去看~

所以就順便再幫她用了她錄的上下班影片

141019 金烔完 Kim dongwan HEDWIG 下班 (重點標記:終場+男飯--其實是樂隊的人)

140907HEDWIG下班之烔完oppa生日快樂!(烔完的騷包車)

但是~~

看完HEDWIG完全深陷其中 回不來....

於是乎~又開始用起了中字轉移注意力!

還好oppa還是有更新他的youtube~

出了一首when

when - 김동완 Kim dong wan (中英字幕)

回來台灣沒隔多久 是神話出道6000天的日子

他自彈自唱了一首當賀文

김동완 (Kim dongwan) 6000 中韓字幕

還有一個驚喜是我在naver無限哀怨的說

他一直按lost star這首歌"like"一定會在演唱會上唱!!

可是我不能去~只能無限等他~~

結果!!隔天!!真的是隔天!!!!!

他力馬傳了他自彈自唱的lost sddar(lost star)

lost sddar (lost stars) - 김동완 Kim dong wan (中英字幕)

讓我真的不得不自己腦補一下,難道他會看naver blog嗎? XDDD

不過當做是自己想他的時後 他就會感應到 傳東西上去youtube 也不錯啦 (腦補的很嚴重

 

盼呀盼呀~ 終於等到了今年11/21他的生日,他睽違六年的solo單曲發了!!!

本來想說 只會40音的我 妄想要翻譯歌詞太難了吧~

但只能說~~有愛!!真的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我真的一邊翻goole翻譯一邊用daum翻譯  把他生出來!!!!!!!!!!!!!

我都不知道佩服了我自己多久 哈哈哈

김동완(Kim Dongwan) "He_Sunshine" 中韓字幕

第一版的中字 做的很趕,趕著歌詞出來的第一天補上,趕著生日那天晚上開台~

其實配字幕的時間不長,但是....電腦跑好慢~~有做過影片的應該都知道~

最討厭等待的就是影片輸出跟上傳的時間吧~  所以用了這版字幕其實沒有很清楚~~

過了兩天~自己也看不下去這渣字幕

於是~~又用了一版

김동완(Kim dongwan) He_Sunshine 中韓字幕(修正版)

我相信新的這版  連老花眼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其實也是想開了~

因為第一版一直覺得不要檔到MV畫面,所以左閃右閃

但想想

字幕用出來就是要給人看的啊!!!!!!

於是就變成超級清晰版(又稱老花眼版) 哈哈哈

 

再來是圖片的部分

他們還真是我技能的開發者...原本有夠懶惰的

但近期真是勤勞到自己覺的有病

不多說~就放圖好了~

這是之前電台活動的宣傳~

活動海報2

規則2

禮物2版

最終公開2     

這是最近CI瘋狂出消息的翻譯版本

其他還有很多文字版 就放去粉絲專頁沒有用成圖片了...

1466240_727295690695842_4073671733122536072_n

MD email

MD 1124  

其他當然還有很多圖~ 不過我也忘記塞哪藏哪 還是刪掉了(攤手 電腦記憶體太小了~

(1)640 x480

(2)640 x 480  

韓文歌詞1  

真不是我要說~ 這絕對是3年前的我不可能用出來的東西

雖然不難,也不專業~  用出來也不是很好看的圖~

但想想,沒有認識他們,是一輩子也不會接觸的東西

所以覺得很神奇~

 

去韓國的旅遊次數~也不用說~

2013年4月-五天四夜

2014年1月-四天三夜

2014年8月-將近四星期

第一次,因為去而去

第二次,因為穿牆男金烔完而去

第三次,因為韓文而去,現在卻只記得滿滿的金烔完與HEDWIG 哈哈哈

好啦~我認真覺得我很誇張!!! 多年以後回頭看也會覺得很可笑吧

 

不過...現在真的活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wa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