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拿到阿金的MD!!!!

真的太開心了~

居然在彗星的生日拿到烔完的禮物呀~

申彗星~生日快樂~(笑

 

好吧 轉入正題!!來說說熱騰騰的MD!!

IMG_5644.JPG  

在車上就迫不及待的來拍一張!!

感謝雪球從韓國帶回來阿~~ 不用等CI那裡慢慢寄貨才收到!!

想著網路照片看那麼多了,收到應該不會太激動

但!!錯了!!!我還是很激動~

因為照片比想像中的大張!!

看看CD後面的相片紙

真的是用相片紙印的耶 好久沒拿到這種了 XDD

而光CD前面那張封面照就會不自覺得盯著他看很久

這個人!!一點都不像36歲了啊!?

想到之前在網路上看人家終結者時期的照片翻出來

這個好像更年輕= ="

好吧~就先不要糾結在他逆天的臉了~

來說說這次MD整套的內容

"一片CD加三張照片"

對!三張~ 雖然他公布的時後一直說3 sets讓我有點期待不只三張~

不過這三張也是讓人臉紅心跳了

IMG_5647.JPG

→ 你媽媽沒有跟你說!!不要盯著鏡頭看嘛!!!! >//////////////<

 

IMG_5648.JPG

→ 好啊!!給你看!!你再看啊!!!!鏡頭都要給你看破了!!!!!

 

IMG_5649.JPG  

→ 嗚...我捨不得轉開眼睛了~~~ 

照片的材質很好摸(這什麼形容XD

只是到底為什麼要用黑白的啦!!!!!!

 

把三張照片用力的看破了以後~ 來看看單曲的包裝吧~

IMG_5658.JPG

先來張封面~  如此純真無邪的眼神阿~

QQ頭毛大概是從神話黑幫得來的靈感

真的很可愛 XD 但覺得頭有點重有點大顆~~

而且微翹微卷的頭髮,真的愈看愈像假髮啦 XDDDDDD

IMG_5652.JPG

來張內部圖~

不知到哪來的錯覺,

一直以為CD上面的圖會貼他mini con那張宣傳圖

但是不是喲!!!

是全黑的~加上左手邊的歌詞本,

呀!!!>///////<

設計我覺得很棒!!

打開真的覺得很有質感!!

雖然外觀看起來薄薄的一片 (實際上真的也就是薄薄的一片XD

但是打開來的瞬間,你一點也不會去在意他的厚薄~

因為裡面可以感受到滿滿得心意 ^^ (不愧是暖男oppa呀~

下面~來放大看看歌詞本跟CD吧!

IMG_5653.JPG 

CD就收錄一首歌,He_Sunshine

但是有一般版跟純音樂版

IMG_5654.JPG

CD雖然是純黑的,

但還是有寫上Kim Dong Wan He Sunshine的字樣

搭配上鹿角,完美詮釋了簡單而精緻的風格

下面再來看看歌詞本的設計吧~

IMG_5655.JPG

把左手邊那張抽出來打開就是歌詞本~

其實單位量詞不能用本...

因為他就是一張紙!!

yap~ only one!!!!! XDD

順著阿金深情的光看像歌詞吧~

 IMG_5657.JPG   

中字如下~

我寫下調皮的時間  看著昨日的自我 

空虛的心靈 就像吹過我的的雲煙 Fly me feather

 

尷尬的空間  忙碌的時間  你是否就在那灰暗不明的天空之後

寒冷的風  模糊不清的夜晚   悸動的這一瞬間

 

五嗚嗚嗚 窩喔~ 閃耀的光芒 像風一般的靠近 Beautiful

五嗚嗚嗚 窩喔~   溫暖安慰了我動盪的心

為了我許久不見自由的這一瞬間

 

尷尬的空間  忙碌的時間  你是否就在那灰暗不明的天空之後

寒冷的風  模糊不清的夜晚   悸動的這一瞬間

 

五嗚嗚嗚 窩喔~ 閃耀的光芒 像風一般的靠近 Beautiful

五嗚嗚嗚 窩喔~   溫暖安慰了我動盪的心

 

孤單一人的時間  與你同在  stay forever

 

五嗚嗚嗚 窩喔~ 閃耀的光芒 像風一般的靠近 Beautiful

五嗚嗚嗚 窩喔~   溫暖安慰了我動盪的心

 

五嗚嗚嗚 窩喔~ 閃耀的光芒 像風一般的靠近 Beautiful

只為你而忙碌的日子

 

懷抱著我肩膀的Sunshine

照耀著我的 Starlight

(翻譯 by Shinhwa Radio)

韓文歌詞1

手癢偷偷附上自己用的歌詞XDD

 

其實內容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一邊聽著CD單曲,一邊打的開箱文就到這裡結束囉~

繼續等待攝影集的到來~

------

用CD聽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好喜歡~~

最後附上一張深情款款的金烔完 >//////< (左下角是製作人員名單

你~真的不打算買嗎? 

IMG_5656.JPG

 

 

arrow
arrow

    wa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